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廉政要文  制度建设  工作动态  警钟长鸣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工作职责
监察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3/10/28
纪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3/10/28
纪委副书记岗位职责 2013/10/28
监察室工作职责范围 2012/05/31
纪委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2/05/31
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 2012/05/31
制度建设
关于在元旦、春节“两... 2014/12/31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监察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3-10-28 15:53   审核人:
一、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工作,具体负责监察室的全面工作。
二、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内各项党纪法规,全面履行纪检监察工作的四大职责:教育、监督、惩处、保护。
三、负责组织协调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解、检查考核和责任追究。抓好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工作,维护和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四、负责学院重大事项的监督检查工作,积极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预防和杜绝腐败现象的发生。
五、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加强同各部门的联系配合,搞好廉政“大宣教”工作。
六、安排查处干部违反政纪案件工作并提出处理意见。
七、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培训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八、参加或列席行政有关会议,做好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九、做好学院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长治医学院纪检委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    邮编:0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