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廉政要文  制度建设  工作动态  警钟长鸣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工作职责
监察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3/10/28
纪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3/10/28
纪委副书记岗位职责 2013/10/28
监察室工作职责范围 2012/05/31
纪委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2/05/31
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 2012/05/31
制度建设
关于在元旦、春节“两... 2014/12/31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长治医学院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2021-02-02 18:43   审核人:

2021年1月底,校纪委开展了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回头看”专项督查,针对前期在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监督、再检查。

1月中旬,校纪委疫情防控督查组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深入学校各重点部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就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提交了《关于对我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建议》,提出了8条工作建议。对此,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下发了《疫情防控整改责任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和责任人,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此次“回头看”专项督查中发现,校纪委前期的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成效显著,学校各部门按照校纪委提出的《监督建议》和校防控办下发的《整改责任清单》,相关问题基本整改落实到位,个别问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调整,长期坚持,切实保证了履责到位,防控有效。

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既要通过检查发现问题,又要持续监督整改落实情况,要以监督检查推进工作落实,以问题整改提升监督实效。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把省委、省教育工委和校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具体。下一步,校纪委将坚定不移履行好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持续跟进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坚持不懈补短板、堵漏洞,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确保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不打折扣,全面筑牢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总体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长治医学院纪检委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    邮编:0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