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廉政要文  制度建设  工作动态  警钟长鸣  政策法规  下载专区 
图片新闻
工作职责
监察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3/10/28
纪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3/10/28
纪委副书记岗位职责 2013/10/28
监察室工作职责范围 2012/05/31
纪委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2/05/31
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职... 2012/05/31
制度建设
关于在元旦、春节“两... 2014/12/31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进行集体学习
2021-02-06 10:44   审核人:

2月5日,校纪委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建和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校院两级纪检监察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楼阳生书记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构建我省良好政治生态提出明确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领保障山西转型出雏形提供了重要指导。王拥军书记的工作报告,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十个牢牢把握”深刻阐述了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理念和原则,从八个方面对我省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是我们今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根本的遵循。

会上,徐建和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力求学深悟透,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去年的工作要认真总结梳理,今年的工作要认真谋划,力争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率先垂范,做遵章守纪的表率。寒假春节期间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要带头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收礼不送礼,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的春节。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长治医学院纪检委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    邮编:046000